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山西晋城市举办了首届盲人电脑培训

山西晋城市举办了首届盲人电脑培训

作者:
来自:
人气:2955
2007-03-25

 

      根据中残就业2006年14号文件要求,“关于大力开展盲人计算机培训工作的通知”,为了给盲人搭建信息交流无障碍的平台,由市残联党组理事会研究同意,2006年8月10日至20日,市盲协、市劳动就业部成功地举办了首届盲人电脑培训班,取得了显著成绩。

      参加培训的学员有来自各县(市、区)的盲协主席以及熟练掌握盲文的优秀盲人,共有23名,其中年龄最大的57岁,最小的22岁。学习在电脑上进行阅读和写作,进入互联网游览等知识。

      为了做好这次盲人电脑培训工作,市残联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招开工作会议,制订周密的培训计划,委托市盲协具体负责组织、市劳动就业部承办,确保了培训经费,从通知的下发,到学员的报名、开班,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不断创造各种有利条件,极大地调动了学员参加培训的积极性和热情,使学习培训收到事半功倍的明显效果,保证培训工作的正常开展。   

      这次培训也得到了新闻界的极大关注,电视台对此事做了新闻报道。

 

录入:敬竹 添加:2007-03-2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