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甘肃省盲协工作二则

甘肃省盲协工作二则

作者:李庚祥 张淑平
来自:
人气:3261
2007-03-25

 

      去年11月下旬,甘肃省盲人协会在兰州市召开了盲协主席工作研讨会。18位各自治州、地级市、矿区及部分县级的盲协主席、副主席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中国残联党组书记、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王新宪在四届二次中国盲协全委会上的录音报告。对盲协的性质、任务,盲协的组织建设和邓朴方同志提出的“三个活跃”的协会工作方针有了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参政的能力和议政的水平。

      与会人员还就盲协骨干的选拔、培养和素质教育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表示要充分发挥盲协主席的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为充分发挥盲协主席的代表、服务、维护作用作出努力。

      由甘肃省盲人协会主办、甘肃省残联劳动就业中心承办的阳光V3.0盲用电脑软件标准版操作技能培训班去年底在兰州举办。来自省内各自治州、地级市、矿区的24位盲协主席、副主席参加了培训。

      通过一个月的培训,大家初步掌握了阳光V3.0标准版的操作,也能够比较熟练地操作和应用WIN98、WINXP,上网浏览和收发电子邮件等。省盲协还赠送给每位学员一套阳光V3.0标准版盲用软件和一张软件操作使用教程讲座光盘。


                                                                                                    (2006年)

 

录入:敬竹 添加:2007-03-2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