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康复、教育与文化生活权益 /听力残疾的考生参加高考能够免试英语听力吗?

听力残疾的考生参加高考能够免试英语听力吗?

作者:
来自:
人气:5242
2007-01-25

    符合条件的听力残疾考生高考时可以免试英语听力,具体规定如下:

    (1)500Hz、1000Hz、2000Hz、4000Hz的纯音听力检测结果为每侧耳的平均听力损失都等于或大于40分贝(HL)的考生,凭地市级以上医院(含地市级)或高考体检指定医院出具的听力检测证明(报告),可以免听力测试。

    (2)免外语听力测试考生的外语分数(成绩)按下列公式换算:报考普通高校本专科考生的分数(成绩)=考生笔试项目分数(成绩)*1.25。

    ●本市基础教育阶段听力残疾的学生在各种考试中将免听力测试。 凡持有《残疾人证》的听力残疾学生,只要经本人申请,区县相关部门认定,学生可以在市、区县、学校组织的各种考试中免外语听力测试。 虽然不参加测试,但学生会得到比较公正的听力成绩,听力成绩的得分与学生笔试成绩相关。听力成绩的计算公式是,笔试成绩乘以听力所占分数与笔试所占分数的比值。

录入:敬竹 添加:2007-01-2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