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动态 /中国盲人协会主席李志军出席亚太地区盲人按摩学术会

中国盲人协会主席李志军出席亚太地区盲人按摩学术会

作者:
来自:
人气:3545
2007-03-24

 

      2006年9月20日至26日在日本筑波市召开亚太地区盲人按摩学术研讨会,这是世界盲人联盟、亚太地区盲人按摩学会和日本盲人福利委员会共同举办的,来自中国、韩国、日本、法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经中国残联批准,由中国盲人协会主席、中国盲人按摩学会会长李志军为团长,中国盲人按摩指导中心按摩处处长张宝玉为秘书长,共12人组团赴日出席会议,其中有盲人按摩方面的专家学者,教育及行政管理人员。在会议上我团发表致词、国家报告和学术论文共八篇,充分展示了我国盲人按摩事业和人权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并与各国专家就盲人按摩事业进行广泛深入交流。李志军主席还应邀到日本筑波大学,发表了题为“加强教育和引导 推动盲人按摩事业不断发展”的演讲,反响良好。

 

录入:敬竹 添加:2007-03-2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