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山西省 /农村贫困盲人按摩培训山西太原班学员实习、就业情况报告

农村贫困盲人按摩培训山西太原班学员实习、就业情况报告

作者:
来自:太原市残疾人康复培训中心
人气:3072
2010-04-12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盲人协会:

      按照并残培办字[2009]3号文件要求,我市残疾人康复培训中心于2009年11月10日对符合条件的30名学员开始为期三个月的农村贫困盲人保健按摩培训。在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刻苦,教师们教学严谨,对每一个学员都耐心、负责,学习期间主要学习了《中医基础理论》、《正常人体解剖学》、《经络与腧穴》、全身保健按摩手法、足疗、刮痧、拔罐等专业知识。在培训班结业之后,学员们经太原市劳动局考核,全部取得了《职业技能培训证书》和四级《职业资格证书》。为了妥善安排学员毕业后的实习就业,我培训中心,于2010年4月7日召开了用工单位与按摩学员的双选洽谈会。

      经过双方洽谈,共有21名学员就业,他们分别被分配到山西的各市区。有4名学员因各种情况,不能参加实习。另有5名学员愿意继续参加学习,巩固知识,我培训中心仍为其提供免费培训的服务。通过这样的培训,真正实现贫困盲人的充分就业,解决残疾人家庭的实际困难。发挥创业、就业的辐射带动作用。

太原市残疾人康复培训中心   

2010年4月12日     

 

录入:伊然 添加:2010-04-12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