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四川省 /农村贫困盲人按摩培训四川绵阳班总结

农村贫困盲人按摩培训四川绵阳班总结

作者:
来自:四川省绵阳市按摩职业培训学校
人气:2972
2010-03-10

 

      一、学员管理

      学员在校学习期间,严格按照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进行管理,均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学员做到了上课认真听讲,课后认真练习,实习期间均能遵守用人单位的管理制度,做到了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
      二、教学管理

      我校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技能培训教学大纲的要求进行教学,制定了一套实备的教学计划。教学中,根据盲人学员的特点,结合教学标本及有声读物,让盲人学员听得懂,学得进,熟练掌握各种手法操作,能准确找到人体常用经络及腧穴的寻行路线及位置以及人体解剖学的骨形及肌形标志,对常见急病能够做到较准确的诊断及治疗。

      三、目标任务

      本次培训班30名学员,学习期满经考试均全部合格,并取得了四川省职业培训上岗合格证书,以及全国通用的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其中有5人被评为优秀学员,学员全部就业。


四川省绵阳市按摩职业培训学校   

2010年3月10日     

 

录入:伊然 添加:2010-03-1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