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宁夏 /“农村盲人按摩培训计划”宁夏固原班开班仪式在固原举行

“农村盲人按摩培训计划”宁夏固原班开班仪式在固原举行

作者:苗雨生
来自:
人气:3196
2009-12-24

 

华志洋、苗雨生在“农村盲人按摩培训计划”宁夏固原班开班仪式上

      由中国盲协具体承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光明天使基金支持的“农村盲人按摩培训计划”中的宁夏固原班于2009年11月25日在固原举行了开班仪式。

      光明天使基金秘书长华治洋先生,中国盲协办公室主任苗雨生,固原市残联理事长马晓华、固原市红十字会秘书长马莉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光明天使基金秘书长华治洋用自己切身体会向学员们讲解了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是一个人求生立世之本,同时也是每个盲人的立身之道的道理。苗雨生代表中国盲协勉励学员们要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在今后人生的道路上靠学到的技能,走出家门,自食其力,摆脱贫困,造福家庭,用自己的双手回报社会,为社会做出贡献。

      参加学习的学员们表示:一定不辜负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克服一切困难,努力学好技能。

      此次培训班共有30名来自宁夏自治区的农村贫困盲人参加培训,培训时间3个月。考试合格后将得到全国通用的保健按摩师初、中级资格证书。

      宁夏固原班是“农村盲人按摩培训计划”首批开班的四个省份之一。

 

录入:伊然 添加:2009-12-24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