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福建省 /“农村贫困盲人按摩培训”福建省老区班典型事例

“农村贫困盲人按摩培训”福建省老区班典型事例

作者:
来自:福建省盲协
人气:3205
2010-06-30

 

黄惠珠

      黄惠珠由于双目失明,一直跟着在外打工的父母,帮着家里做些简单的家务。25岁了,她从来没有离开过父母。

      通过这次学习,黄惠珠说她想先呆在福州实习点上班,等自己的技术得到进一步提高后,再回老家去开店,这样自己可以独立的生活,减轻家庭的负担,也可以让在外打工的父母放心。


邓伟超

      邓伟超曾经是武警战士,在退役后一次意外的车祸中双目失明。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邓伟超一度很痛苦,对生活也失去了希望。然而随着身体的一天天康复,邓伟超慢慢的从痛苦中走出来,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

      这次有幸参加培训班,邓伟超说他一定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掌握按摩技术,好好的生活。现在他已经在实习的按摩店找到一份工作。


郑巧湖

      郑巧湖家住宁德市古田县,培训前依靠摆水果摊为生,为了赚取微薄的利润,无论刮风还是下雨,每天都要出门摆摊,经营的辛苦自不必说。因为无法准确的计算水果重量,经常都是亏本,导致入不敷出。

      经过本次的按摩培训后,被安排在聚元堂保健中心实习。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受到了许多顾客的好评,积累了不少的回头客。当保健中心的经理问到是否愿意毕业后继续留在聚元堂工作,郑巧湖说她对自己很有信心,希望可以回老家自己开一家盲人按摩店。

 

录入:伊然 添加:2010-06-3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