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安徽省 /“农村贫困盲人免费按摩培训计划”安徽芜湖班开班

“农村贫困盲人免费按摩培训计划”安徽芜湖班开班

作者:赵公正
来自:
人气:3382
2010-05-18

 

      5月16日是全国第二十次助残日,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加大扶持和救助力度,帮扶农村贫困残疾人”。

      为了配合农村残疾人工作的开展,改善盲人的生活状况,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光明天使基金支持,中国盲人协会主办的“农村贫困盲人免费按摩培训计划”安徽芜湖班于5月15日在安徽省芜湖市盲人学校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现场

      来自农村的30位盲人学员以及芜湖盲校的师生们一起参加了开班仪式和助残日的庆祝活动。

      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人协会常务副主席李伟洪,芜湖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沧江,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魏道斌,市政协副主席万相致,市残联副理事长汪光辉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和庆祝活动。

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常务副主席李伟洪讲话

芜湖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沧江讲话

      在开班仪式上,芜湖盲校校长席蔚菁首先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开班情况,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人协会常务副主席李伟洪,芜湖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沧江先后讲话。李伟洪主席在讲话中鼓励学员们早日走上就业岗位,自食其力,摆脱贫困。

学员代表发言

      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双手来回报社会。

芜湖盲校学生演奏二胡

芜湖盲校老师在演唱

芜湖盲校学生演奏架子鼓

      开班仪式之后,盲校的师生们用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来庆祝即将到来的助残日。

 

录入:伊然 添加:2010-05-18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