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内蒙古 /“农村贫困盲人按摩培训计划” 辽宁抚顺班、内蒙古通辽班先后开班

“农村贫困盲人按摩培训计划” 辽宁抚顺班、内蒙古通辽班先后开班

作者:赵公正
来自:
人气:2616
2010-04-21

 

辽宁抚顺班开班仪式现场

李伟洪副主席在辽宁抚顺班开班仪式上讲话

辽宁抚顺班学员代表发言

内蒙古通辽班开班仪式

内蒙古通辽班全体学员

      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光明天使基金支持,中国盲人协会承办的“农村盲人按摩培训计划”辽宁抚顺班、内蒙古通辽班分别于4月11日在辽宁抚顺市、4月12日在内蒙古通辽市举行了开班仪式。

      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人协会常务副主席李伟洪、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光明天使基金秘书长华治洋先生出席了两期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辽宁省残联理事杨光、抚顺市政府副秘书长许刚、抚顺市残联理事长蔡荣华,内蒙古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乔晓勇、内蒙古自治区残联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文胜、通辽市残联理事长马骏学等领导分别出席了本省培训班的开班仪式。

      李伟洪副主席在开班仪式上勉励学员们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技术,为今后实现就业打下坚实基础。华治洋先生也期望同学们要做到“言、实、信、恒”,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学员代表们在发言中也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认真学习按摩技能,争取早日走上工作岗位,实现自食其力,用自己的双手来回报社会。

      开班仪式后,李伟洪副主席、华治洋秘书长和当地残联领导一起参观了学员们的教室和宿舍。

 

录入:伊然 添加:2010-04-21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