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湖北省 /湖北省宜昌市30名盲人学员参加“牵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按摩技能培训

湖北省宜昌市30名盲人学员参加“牵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按摩技能培训

作者:
来自:宜昌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
人气:2907
2011-07-18

 

      7月12日 ,“千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湖北宜昌按摩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宜昌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举行,来自全市的30名盲人学员将参加为期3个月的职业技能培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潮、教就部副主任王燕、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法规科科长单建军、市盲协主席颜昌玉等参加了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高潮要求学员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尊师守纪、互帮互学、安全合谐。并预祝学员们在老师的帮助下,圆满完成学习。并用自己学到的技能,创造自己的幸福人生市盲协主席颜昌玉希望学员认真学习,并预祝培训结束后,学员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

      这次“千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湖北宜昌按摩培训班是由宜昌市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提供培训场地和设施,利用学校办学的优势,在教学管理、专业技术、师资配备等各方面抽调精干力量,确保此次培训工作取得实效。通过3月的培训使盲人学员掌握按摩技能,增强创业和就业的能力;培训所需经费(包括培训费、生活费和住宿费),由中国盲人协会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凤凰基金共同承担,全部盲人学员一律免费;培训结束后由市残联和市残疾人职业人培训学校共同推荐,确保安置就业。这次“千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湖北宜昌按摩培训班的成功举行,为提高盲人就业能力、实现自身价值、奉献社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也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共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举措。

 

录入:伊然 添加:2011-07-1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