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中国残疾人康复人才培养辽宁基地和辽宁省视觉障碍康复中心揭牌仪式在沈阳市举行

中国残疾人康复人才培养辽宁基地和辽宁省视觉障碍康复中心揭牌仪式在沈阳市举行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康复部
人气:1154
2011-11-24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图为为中国残疾人康复人才培养辽宁基地揭牌

图为为辽宁省视觉障碍康复中心揭牌

图为尤红主任看望康复儿童

      2011年11月21日,“中国残疾人康复人才培养辽宁基地和辽宁省视觉障碍康复中心”揭牌仪式在辽宁省残疾人康复中心举行。中国残联康复部尤红主任、辽宁省残联任志伟副理事长,辽宁省残联康复部和省康复中心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辽宁省残联任志伟副理事长、残疾人康复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康复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和开展视力残疾康复工作的情况。尤红主任听取了汇报并指出,中国残疾人康复人才培养辽宁基地和辽宁省视觉障碍康复中心的揭牌即是荣誉也是责任,即有动力也要有压力,在介绍了当前康复机构发展面临的形式和任务后,提出要求,一是建好、用好康复人才培养辽宁基地和辽宁省视觉障碍康复中心。要立足辽宁、辐射周边、面向全国,把康复人才培养辽宁基地和辽宁省视觉障碍康复中心建成资源中心、培训中心和信息中心,针对康复人才培养和视觉障碍康复工作摸索出一个科学适用的模式和样板,为全国康复人才培养和视觉障碍康复作出贡献;二是要在激烈的竞争中强壮自身,增强核心竞争力。打铁还须自身硬,挂牌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要大力培养人才,“练好内功”,同时积极加强与有关部门横向协调联系,集约互补,资源共享,在新的形势下探索生存发展壮大自己的途径,为辽宁省残疾人康复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为2015年初步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尤红主任还深入各个科室、病房对辽宁省残疾人康复机构人才建设、残疾人康复情况进行考察。

 

录入:伊然 添加:2011-11-2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