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湖南省 /李志军主席、李伟洪副主席出席“牵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湖南长沙按摩培训班座谈会

李志军主席、李伟洪副主席出席“牵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湖南长沙按摩培训班座谈会

作者:
来自:
人气:3468
2011-12-20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盲协主席李志军讲话

图为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常务副主席李伟洪讲话

图为湖南省盲协主席祝刚讲话

图为学员代表发言

图为李志军主席、李伟洪副主席一行参观湖南颐而康职业技术学校

      “牵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是由中国盲人协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凤凰基金共同发起的一项为农村贫困盲人实施免费按摩培训的项目。目的是通过三个月的按摩培训使盲人掌握必要的知识和技能,帮助他们走上就业岗位,成为自食其力的劳动者。

      8月29至11月29日,来自湖南的30名农村盲人学员在湖南颐而康职业技术学校参加了免费按摩培训,经过培训考核,他们均已取得保健按摩资格证书并走上了就业岗位。

      11月20日,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盲协主席李志军,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常务副主席李伟洪在长沙参加中国盲人按摩学会会议期间来到湖南颐而康职业技术学校,听取了培训班关于培训情况的汇报并与部分学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员们畅谈了学习工作的感受,感谢社会各方面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给他们提供了学习的机会,使他们掌握了一技之长,为改变他们的命运、实现自身价值创造了条件。

      李志军主席、李伟洪副主席详细询问了此次培训班的各方面情况,并代表中国盲人协会向盲人学员表示了亲切问候,鼓励他们要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按摩水平,用自己的双手回报社会。

      湖南省盲协主席祝刚、湖南颐而康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周国春、副校长刘平等领导参加了座谈。

 

录入:伊然 添加:2011-12-2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