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四川省绵阳班 /四川绵阳市盲人按摩培训班开班

四川绵阳市盲人按摩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自:四川省绵阳市残联
人气:3676
2012-09-24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现场

  7月10日,“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农村盲人免费按摩及种养殖业培训与安置工程”开班仪式在绵阳市按摩师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市残联工作人员到校参加仪式,并给每一位学员准备了防暑用品。

  为贯彻中央扶贫开发政策,中国盲人协会决定对中西部500名农村盲人进行免费按摩及种养殖业实用技能培训,让他们掌握一技之长,走出家门,实现就业,摆脱贫困,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四川省的培训班设在绵阳,市按摩师职业技术学校将严格按照中国盲协的各项要求,对全省范围内30名农村贫困盲人进行为期3个月的免费培训。在学员通过考核取得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以及上岗合格证后,校方会为所有学员安排就业。

 

录入:伊然 添加:2012-09-24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