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陕西省榆林班 /陕西省榆林市盲人按摩培训班学员典型事例

陕西省榆林市盲人按摩培训班学员典型事例

作者:
来自:陕西省榆林市残联
人气:2539
2012-12-13

 

      岁月匆匆,时光如梭,三个月的培训时间很快就结束了,然而对于榆林市盲人按摩培训班的学员来说,这三个月的时间是宝贵的,在这短短的三个月的时间里他们学到了很多知识,同时也为他们融入社会奠定了结实的基石。

      雷高岗,男,1991年1月出生,视力残疾二级,陕西榆林市米脂县十里铺乡人。由于家庭情况的原因,断断续续念到小学毕业就一直在家呆着,虽然文化程度低,但他勤奋好学,参加“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项目-榆林市盲人按摩培训班”以后,学到了按摩技术,并且被推荐在啸峰盲人按摩院上班,现在不仅自己能够独立生活,还能给家里一些补贴,真正做到了自立自强。

      张露雄,男,1987年11月出生,视力残疾二级,陕西榆林子洲县裴家湾镇人。由于自身的原因,平时几乎不与人沟通交流,性格内向,参加“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项目-榆林市盲人按摩培训班”以来,他不仅性格开朗了很多,并且拿到了初级保健按摩职业资格证书,现在在绥德盲人按摩院工作,他说;“感谢政府让我有机会学习按摩技术,能够摆脱贫困,造福家庭,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常飞,男,1966年5月出生,视力残疾一级,陕西榆林榆阳区青云乡人,中年成家后,经济收入微薄,家庭生活困难,一直靠政府补贴维持家庭生活,参加“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项目-榆林市盲人按摩培训班”以后,拿到了中级保健按摩职业资格,现在在啸峰盲人按摩院上班,在回答记着提问时她说:“我热爱按摩这个行业,现在政府给免费培训,让我对以后的生活更有信心了。”

 

录入:伊然 添加:2012-12-1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