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陕西省榆林班 /陕西省榆林市盲人按摩培训班结业总结

陕西省榆林市盲人按摩培训班结业总结

作者:
来自:陕西省榆林市残联
人气:2870
2012-12-13

 

      2012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榆林市盲人按摩培训班圆满结束。首先要感谢的是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办公室、中国盲人协会、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是他们给我们提供了这次为盲人朋友们服务的机会和平台,另外还要感谢各位领导的慰问与督促,使的我们的培训班能够按照预定计划圆满结束。

      这次培训严格按照通知要求进行,于7月10日举行了开班仪式,市残联韩理事长出席了会议,榆林日报、榆林晚报等多家报社对此次培训进行了采访报道。9月10日理论课结束开始见习,10月10日为期三个月的培训圆满结束,并且每位学员都获得了由劳动部门颁发的保健按摩师职业资格证书,就业率达到了90%。培训过程中我们本着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精神,严格管理资金,保证了专款专用。

      总之,在各级领导的帮助与支持下,这次培训班进行的很顺利,我们也学到了服务残疾人的宝贵经验。这次培训也得到了广大民众的一致肯定,并呼吁以后多办类似这样的惠民利民的好实事。

 

录入:伊然 添加:2012-12-1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