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内蒙古赤峰班 /内蒙古赤峰市盲人按摩培训班开班

内蒙古赤峰市盲人按摩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自:赤峰市金钥匙按摩职业技术学校
人气:4368
2012-09-12

 

 

 

开班仪式现场

 

培训现场

    7月1日,“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农村盲人免费按摩及种养殖业培训与安置工程”内蒙古赤峰市按摩培训班在赤峰市金钥匙按摩职业技术学校开班。自治区盲人协会副主席冯发、赤峰市残联副理事长周海龙、赤峰市残联教就科科长王术华等出席开班仪式并看望参训学员。

    开班仪式上,自治区盲协副主席冯发同志代表自治区盲协对前来参加培训的60名各盟市的盲人朋友表示欢迎,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盲人朋友们都能掌握一技之长,自食其力,为家庭、为社会减轻负担,用自己的双手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盲人朋友勇敢地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完成各项目标。

    参加本次培训的盲人学员食宿全部免费,需在金钥匙按摩职业技术学校进行2个月的理论培训和1个月的实习。培训期满后,通过赤峰市劳社局和赤峰市残疾人劳动服务中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组织进行劳动等级资格鉴定考试,将获得初级保健按摩师资格。之后,根据自身情况,自主选择就业方向。

 

录入:伊然 添加:2012-09-12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