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疆阿克苏班 /新疆阿克苏地区盲人按摩培训班开班

新疆阿克苏地区盲人按摩培训班开班

作者:陈静
来自:新疆阿克苏地区残联教就部
人气:3530
2012-08-27

 

 

开班仪式现场

 

为学员发放盲杖

 

合影

       2012年 7月,由中国盲人协会主办,新疆自治区残联、阿克苏地区残联承办的“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农村盲人免费按摩及种养殖业培训与安置工程”新疆阿克苏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热依汗·依沙木丁,地区行署副秘书长阿里木江·瓦依提,自治区盲协主席陈莉红,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贺东辉,地区残联党组书记肉孜·哈德、理事长孙敏及来自地区各县市30名盲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这次培训是落实《盲人按摩工作“十二五“实施方案》要求而开展的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由中国盲人协会与中国残联共同组织实施,分别对中西部500名农村盲人免费进行按摩及种养殖业实用技能培训,主要目的是通过培训,使中西部农村盲人掌握一技之长,走出家门,实现就业,摆脱贫困,造福家庭。

      开班仪式上,自治区残联副理事长热依汗·依沙木丁,地区行署副秘书长阿里木江·瓦依提,地区残联党组书记肉孜·哈德,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托合提克孜·阿吾提分别作了重要讲话。热依汗·依沙木丁副理事长对此次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抓住机遇,促进盲人按摩事业发展;二是要加强服务管理,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加强民族之间的团结,刻苦钻研,潜心学习,遵守纪律,提高能力,学用结合。 

      地区残联党组书记肉孜·哈德在讲话中指出,盲人学员要特别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按照老师的要求,树立信心,看到希望,静下心来刻苦学习,真正达到提高自身素质、掌握一技之长的预期目的,并努力学以致用,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改善自己的生活。

 

录入:伊然 添加:2012-08-27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