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河南省郑州班 /河南省郑州市盲人按摩培训班开班

河南省郑州市盲人按摩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自:河南省郑州市残联
人气:5092
2012-07-03

 

 

图为现场

 

图为现场

 

图为现场

      2012年6月1日,“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农村盲人免费按摩及种养殖业培训与安置工程”河南省培训班在郑州桃花源中医按摩专修学校正式开班,河南省残联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秦贤贵亲临开班仪式,并对盲人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盲人学生努力学习,早日成才,郑州桃花源中医按摩专修学校校长田超也表示,一定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使他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满载而归。盲人学生也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

      2012年6月11日,我校收到了中国盲人协会免费为我校盲人学生赠送的盲杖,6月12日,我校邀请河南省残联就业中心副主任秦贤贵参加了发放盲杖仪式,秦贤贵主任亲自为学生代表发放了盲杖,学生们纷纷感慨,中盲协和省残联领导这么关心大家,他们一定要以实际行动回报领导的关怀。

 

录入:伊然 添加:2012-07-0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