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吉林省四平班 /吉林省四平市盲人按摩培训班开班

吉林省四平市盲人按摩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自:吉林省四平市残联
人气:3342
2012-07-03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图为领导到课堂上看望学员

 

图为领导到课堂上看望学员

      5月16日,由“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农村盲人免费按摩及种养殖业培训与安置工程”支持,吉林省残疾人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举办的农村盲人免费按摩培训班在四平举办开班仪式,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30名适龄农村视力残疾人参加培训。省残联副主席、盲人协会主席籍雅琴,省残疾人职业技术培训中心副主任冯秋红等出席开班仪式并到课堂上看望参训学员,学员马金丹代表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发言。  

      随着全国盲人按摩工作的深入开展,农村盲人按摩技术培训与就业促进将是盲人工作的新重点,吉林省也将着重抓好农村适龄视力残疾人的教育培训和就业促进工作。本期培训班是省残疾人职业技术培训中心积极与中国盲协、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沟通,争取到的国家定项补贴培训项目,由国家和省中心按1:1的比例共同出资组织农村适龄视力残疾人进行免费培训,参加本期培训班的盲人学员不需承担任何费用。省残疾人职业技术培训中心将会对本期培训班的学员就业创业予以跟踪服务支持。

      新华社吉林分社、四平市广播电台派出记者进行了现场采访。

 

录入:伊然 添加:2012-07-03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