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福建省漳州班 /福建省漳州市诏安县盲人按摩培训班结业总结

福建省漳州市诏安县盲人按摩培训班结业总结

作者:
来自:福建省漳州市诏安县残联
人气:3069
2012-12-13

 

      我们为了多渠道促进残疾人就业,让更多的贫困盲人学到一技之长,摆脱困难,自食其力,走向社会。由中央财政支持,福建省盲协与漳州市残联承办的2012年农村贫困盲人按摩培训班已圆满结束,现将培训情况做如下总结:

      一、培训的方式、方法。此次培训选用业务理论过硬,临床经验丰富的授课教师。授课采用面授与临床实习相结合的形式,学员们在课堂上学习理论,课余则练习手法,经过2个月的培训,学员们掌握了中医基础理论知识和保健按摩的基本手法。此外,课程结束后,还专门为学员安排一个月的临床实习时间,使他们可以将所学的知识巩固、消化、再提高。教师的教学方法给学员们带来了学习的喜悦,他们详细、耐心、不厌其烦地一遍又遍进行讲解辅导,直至学员们全部接受为止。新颖互动的授课方式,深受广大学员欢迎,取得了较好的授课效果,为学员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培训基地的管理、服务。我们采用全封闭式的管理方法,以责任到人的管理方式让学员有充分的时间学习及交流,使这次的培训得到了授课教师及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参加此次培训的20名学员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及临床操作,除一名学员因身体条件差,手的力度不够未通过考试外,其余19名学员均通过省劳保厅、盲按鉴定中心等相关部门的考核鉴定,获得了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初级保健按摩师资格证。全体学员均在培训结束后,投入到盲按事业当中,达到100%就业。虽然培训工作已结束,但我们对学员的服务才刚刚开始,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培训学员提供服务,让学员位真正的在人生道路上找到新亮点,展现自己的价值。

 

录入:伊然 添加:2012-12-1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