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福建省漳州班 /福建省漳州市诏安县盲人按摩培训班开班

福建省漳州市诏安县盲人按摩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自:福建省漳州市诏安县残联
人气:3390
2012-07-03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5月11日下午,“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农村盲人免费按摩及种养殖业培训与安置工程”福建省漳州市诏安县初级盲人保健按摩培训班在诏安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盲人保健按摩定点培训基地”开班。本期培训班得到中国盲协、省盲协和省、市残联的大力支持,由诏安县残联承办。来自全市各地的20名农村贫困盲人学员将在此接受为期3个月的全免费(免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按摩技能培训。

 

图为:诏安县残联理事长董水森在仪式上讲话

      诏安县残联理事长董水森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他要求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老师的讲解,勤学苦练,要遵守培训班的纪律,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努力提高按摩技能水平,为今后就业或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力争成为推动漳州市盲人按摩业发展的骨干力量。

      此次培训结束后,通过省劳保厅、盲按鉴定中心等相关部门组织的保健按摩资格鉴定考试的学员,将取得初级保健按摩师资格证书。

 

录入:伊然 添加:2012-07-03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