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宁夏吴忠班 /同心县残联承办中国盲协盲人免费种养殖业培训班

同心县残联承办中国盲协盲人免费种养殖业培训班

作者:
来自:宁夏吴忠市残联
人气:3758
2013-02-04

 

      8月8日,由中国盲人协会与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办,县残联承办的“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中国盲协盲人免费种养殖业培训与安置工程”培训班在县残疾人俱乐部开班,全县6名从事种植、养殖业的视力残疾人参加了培训,10多名其他类别的残疾人主动前来参加培训学习。

      我县现有各类残疾人3.27万人,其中农村残疾人约占79%,残疾人比例高于全国、全区和全市平均水平。残疾人作为一个特殊群体,其生活状况与社会平均水平相比还有较大差距,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本期培训班旨在让残疾人掌握一技之长,摆脱贫困,让农村贫困残疾人经过实用技术培训开展自救。

      本期培训班专门聘请了我县具有丰富经验的畜牧师来授课,在理论讲授的基础上,还安排了实训活动,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录入:伊然 添加:2013-02-0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