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宁夏吴忠班 /盐池县残联实施农村盲人种养殖业培训与安置工程工作总结

盐池县残联实施农村盲人种养殖业培训与安置工程工作总结

作者:
来自:宁夏吴忠市残联
人气:3543
2013-02-04

 

      现将我县实施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中国盲协盲人免费种养殖业培训与安置工程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根据《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中国盲协盲人免费种养殖业培训与安置工程》实施方案要求按照吴忠市下达我县的7名培训任务,制定具体实施方案。

      二、因地制宜,结合我县滩羊之乡的品牌优势,邀请农业畜牧专家授课,进行设施农业、土豆种植、小杂粮种植和舍饲养羊与疾病防治等种养殖业理论知识、并到种养殖业示范区考察,现场观摩辅导通过培训农村贫困盲人掌握了一定的滩羊养殖的技术和设施农业技术。7名学员完成理论学习和实训培训、培训学习期满,学员能够做到独立(或在家人帮助下)开展种养殖业。

      三、今后打算,组织农业畜牧业技术人员定期入户随访指导,在残联实施的扶贫项目予以大力扶持。

 

录入:伊然 添加:2013-02-0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