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吉林省 /吉林省中途失明人士社区康复重建项目启动仪式在四平举行

吉林省中途失明人士社区康复重建项目启动仪式在四平举行

作者:
来自:吉林省残联
人气:2619
2013-05-06

 

 

图为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立华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图为省残联副主席、省盲人协会主席籍雅琴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2013年4月16日,吉林省中途失明人士社区康复重建项目启动仪式在四平盲童学校举行。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立华、四平市残联副理事长宋永义,省残联副主席、省盲人协会主席籍雅琴,四平盲童学校张国民校长和来自全省各地的3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在开班式上,张立华副主任介绍说本期培训班是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中途失明人士社区康复重建项目中的一个部分,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各级残联组织对吉林省中途失明人士的关怀和照顾。参训学员在四平盲童学校除了要接受保健按摩技能培训外,还要接受心理疏导、定向行走、盲人计算机、生活起居等生活和工作能力训练,以提升自身的生活和工作能力,重树生活信心,更好地融入社区生活,回归主流社会,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籍雅琴主席介绍说,这期培训班是省残联积极向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中国盲协争取,帮扶我省盲人进行培训和就业创业的又一举措,是我省盲人的一个福音。她鼓励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苦练按摩本领、学得一技之长,走上自强之路。张国民校长代表学校感谢省中心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一定会继续严格执行培训要求,做好学员的教学和服务工作,保证学员学得好、生活得好。

 

录入:伊然 添加:2013-05-06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