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全国残疾人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湖南长沙举办

全国残疾人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湖南长沙举办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2318
2013-05-14

 

 图为交流会现场

      2013年5月8-9日,全国残疾人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湖南长沙举办。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贾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勇在讲话中强调,促进残疾人收入倍增将是今后一个时期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目标,残疾人就业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他要求各地切实落实就业优先战略,始终把残疾人就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的头等大事来抓,把就业放在残疾人事业各项工作的优先位置予以安排。要加强协调沟通,不断完善促进和保护残疾人就业的法规政策;要从能力建设入手加强就业服务,采取有效措施,多渠道多形式促进残疾人就业。

      会议邀请了人社部和民政部的同志分别就我国就业整体形势、福利企业发展状况及有关政策进行了讲解。部分省市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湖南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和考察了社区残疾人就业点。

      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黑龙江农垦总局残联教就部和就业中心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录入:伊然 添加:2013-05-1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