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安徽省 /蚌埠志远职业培训学校举行中途失明人士社区康复重建项目启动仪式

蚌埠志远职业培训学校举行中途失明人士社区康复重建项目启动仪式

作者:
来自:安徽省残联
人气:2840
2013-08-07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6月18日,蚌埠志远职业培训学校承担实施的2013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中国盲协中途失明人士社区康复重建项目启动仪式在市残联综合服务大楼三楼举行,市残联、市人社局、市财政局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并讲了话。

     蚌埠市党组成员、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学献主持仪式,并向大家具体介绍了中国盲协中途失明人士社区康复重建项目的实施背景、指标、要求及我市实施该项目的筹备与受益对象筛选等相关情况。

     来自全市各县区的40名项目受益对象和蚌埠志远职业培训学校的教职员工参加了启动仪式。蚌埠市电视台、《蚌埠日报》的新闻记者对启动仪式的全过程进行了采访报道。

 

录入:伊然 添加:2013-08-07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