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关爱盲童 邮送阳光——手拉手阳光书包”公益活动 /“阳光书包”发放仪式在贵州省遵义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阳光书包”发放仪式在贵州省遵义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作者:
来自:贵州省遵义市特殊教育学校
人气:2393
2014-04-30

 

 

图为“阳光书包”发放仪式现场

     3月24号,遵义市特殊教育学校盲班的孩子们收到了中国盲人协会捐赠的“阳光书包”。

     “阳光书包”捐赠活动是由中国盲人协会与中国狮子联会在全国发起的关爱盲童公益活动,通过爱心企业出资,购买“阳光书包”的形式,为盲童提供符合他们学习要求的学习用品。盲童专用的学习、生活用品不易购买,也十分的短缺。在收到的每一个“阳光书包”里都装有音频播放器、放大镜、课外读物光盘等物品,这些物品真正能让盲童们受益,改善他们的学习条件,帮助盲童学习到更多的课外知识。

     遵义市特殊教育学校盲班九年级学生牟洪波高兴地说:“‘阳光书包’里的学习、生活用品对我们非常有益。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一片爱心”!

 

录入:伊然 添加:2014-04-3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