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关爱盲童 邮送阳光——手拉手阳光书包”公益活动 /“关爱盲童 邮送阳光——手拉手阳光书包”发放仪式在上海盲校举行

“关爱盲童 邮送阳光——手拉手阳光书包”发放仪式在上海盲校举行

作者:
来自:上海市盲校
人气:2296
2014-05-05

 

     2014年4月25日下午,中国盲人协会给上海盲校捐赠的 “阳光书包”乘着中国邮政的绿色翅膀,如约送达上海市盲童学校。4月28日上午,在上海市盲童学校举行了简朴的“关爱盲童   邮送阳光”手拉手阳光书包发放仪式。

     在发放仪式上,全校学生通过广播聆听了校学生管理中心老师对这次中国盲人协会给盲童捐赠阳光书包的简要活动介绍。老师热心向同学们介绍书包里所包含的学习用具,鼓励同学们珍惜这份馈赠,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教育同学们要充分使用好这些学习用具,才是对那些素不相识的捐赠者最好的感恩。会后,班主任老师代表学生领取了各班学生的“阳光书包”,上海盲校多重三个班以及小学一至六年级的同学,共计93名,都是这次捐赠活动的受益者。他们迫不及待地从班主任那里领过书包,摸索着书包里的物品,幸福的表情立刻显现在他们的脸上。 

     当他们得知,还有对捐赠人的感谢卡可以填写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亲自给那些好心人写上自己温暖的话,感谢他们的善心,表达自己的谢意。最后,三一班的同学作为班级代表在大屏幕底下留下了珍贵的瞬间,看,他们是多么高兴地将阳光书包牢牢地抱在胸前啊!

 

录入:伊然 添加:2014-05-0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