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关爱盲童 邮送阳光——手拉手阳光书包”公益活动 /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阳光书包”捐赠活动

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阳光书包”捐赠活动

作者:
来自:宿豫教育网
人气:2530
2014-05-20

 

 

图为活动现场

     5月13日下午,受中国盲人协会委托,中国狮子联会和苏州市宿迁商会的爱心人士走进宿豫区特殊教育学校,为学校的盲人学生送来了35个“阳光书包”,并举行了捐赠仪式,宿豫特校的学生们为来访的爱心人士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苏州市宿迁商会副会长季天鹏表示,来到学校后参观了校园,吃了学生精心准备的饭菜,观看了学生的精彩演出,为家乡的特教学校的办学成果感到自豪,学生的学习生活让他很感动,感谢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

     “阳光书包”捐赠活动是由中国盲人协会、中国狮子联会在全国发起的一项关注盲童学习环境的活动,通过爱心人士出资,购买阳光书包的形式,为盲童提供符合他们学习要求的学习用品,为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切实的帮助。阳光书包内装有盲杖、有声读物、光盘、助视设备等物品,能够帮助盲人孩子学习更多的课外知识。

 

录入:伊然 添加:2014-05-2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