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关爱盲童 邮送阳光——手拉手阳光书包”公益活动 /“阳光书包”发放仪式在山东省东营市特殊教育学校盲部举行

“阳光书包”发放仪式在山东省东营市特殊教育学校盲部举行

作者:
来自:山东省东营市特殊教育学校
人气:2220
2014-05-20

 

 

图为发放仪式现场

     2014年4月30日,东营市特殊教育学校盲部举行了“手拉手阳光书包”发放仪式,据了解,“手拉手阳光书包”捐赠活动是由中国盲人协会、中国狮子联会在全国发起的一项关注盲童学习环境的活动,通过爱心人士出资,购买“阳光书包”的形式,为盲童提供符合他们学习要求的学习用品,改善盲童的学习环境。“阳光书包”内装有盲杖、课外读物光盘等物品,能够帮助盲人孩子学习更多的课外知识。给这些盲孩子带来了阳光、带来了温暖,让书香洒满这些渴望光明孩子的童年。

     孩子们接过阳光书包,个个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五年级的盲生杜玉河说,“这次收到的阳光书包里面有很多课外读物和有声CD,这些物品对我们非常有用,能够真正的丰富我们的课外知识”。他还向发起活动的中国盲协和中国狮子联会表示感谢,向捐赠给他们的没见过面的叔叔阿姨们表示感谢。他说,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他们一定用好阳光书包里的每一样东西,刻苦学习,回报社会。

     书包虽小,爱心无限,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会以这次“阳光书包”捐赠活动为动力,更加珍惜学习机会,自强不息,发奋读书,用知识武装头脑,用感恩的心回馈社会,做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

     善举汇聚成大爱,用爱点亮孩子们的心灵,用爱传递和谐社会的正能量,关爱盲童,关爱社会。孩子们会把这种爱发扬光大,让“阳光书包”的光和热照亮自己人生的道路。

 

录入:伊然 添加:2014-05-2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