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关爱盲童 邮送阳光——手拉手阳光书包”公益活动 /王新宪副主席向安徽阜阳特教学校学生赠送“阳光书包”

王新宪副主席向安徽阜阳特教学校学生赠送“阳光书包”

作者:
来自:
人气:2650
2014-06-04

 

     5月26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王新宪,中国地震局原副局长、平安中国防灾宣导系列公益活动组委会主任何永年,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委员、宣传部长刘涛,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文出版社社长张伟,中国盲人协会主席李伟洪等领导看望安徽阜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和翔飞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向当地盲生赠送了“阳光书包”。 

图为王新宪副主席向盲童赠送“阳光书包”

 

图为何永年副局长、李伟洪主席向孩子们赠送防震避险有声读物

 

图为国家机关工委、中国残联领导和中国狮子联会会员代表向孩子们捐赠“阳光书包”

     上午,王新宪副主席一行先后来到阜阳市特殊教育学校和翔飞特殊教育学校,听取了学校建设和教学情况介绍,参观了特教学校学生劳动技能展示,对加强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促进残疾儿童全面发展提出了建议。王新宪副主席一行向辛勤耕耘的特教园丁表示慰问和敬意,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勉励他们勤奋学习、自强成才,并向孩子们赠送了装有阅读设备和有声读物的“阳光书包”以及防震避险宣教片等。 

图为中央电视台主播康辉为盲童献花,鼓励他勇敢梦想,成为音乐家

 

图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小喇叭”节目主持人春天为孩子们讲故事

 

图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编导刘笑梅和安徽省作协主席许辉共同诵读

     下午,王新宪副主席一行出席“爱之声——带盲童看祖国”活动启动仪式暨诵读晚会。中央电视台主播康辉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高级编辑刘笑梅、《小喇叭》栏目主持人春天等为孩子们诵读名家名作,阜阳市特殊教育学校的盲童们表演了朗诵《我们不说感恩》、歌曲《幸福花开》等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阳光书包”是中国盲人协会、中国狮子联会共同发起实施的公益项目,已经为近4000名全国各地的贫困盲童赠送了阅读设备和有声读物。

 

录入:伊然 添加:2014-06-0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