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关爱盲童 邮送阳光——手拉手阳光书包”公益活动 /山东省济南特教中心举行“助残日”庆祝活动暨“阳光书包”发放仪式

山东省济南特教中心举行“助残日”庆祝活动暨“阳光书包”发放仪式

作者:
来自:山东省济南特教中心
人气:2666
2014-06-06

 

 

图为“阳光书包”发放现场

 

图为“阳光书包”发放现场

     5月16日,济南特教中心演播大厅座无虚席,全校师生共庆第24个全国助残日。

     活动一开始,校长代表全校老师,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将由中国盲人协会和中国狮子联会共同捐赠的阳光书包发放到盲生手中,使他们感受到来自各方面的温暖。

     为了庆祝自己的节日,同学们认真排演了精彩的节目。有充满童趣的《苹果与蝴蝶》、《虫儿飞》,有励志向上的《站起来》、《超越梦想》。有视障学生的倾情演唱的《同一首歌》,也有听障学生用美丽的手语表达的《没有什么不同》。最后,活动在歌曲《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录入:伊然 添加:2014-06-06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