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湖南省 /“千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湖南省长沙市按摩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南颐而康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

“千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湖南省长沙市按摩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南颐而康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

作者:
来自:湖南颐而康职业技术学校
人气:3150
2014-07-04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2014年6月20日上午9:30,“千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湖南省长沙市按摩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湖南颐而康职业技术学校隆重拉开序幕。

     参加本次领导有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凤凰基金秘书长冉盛、湖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阳庆云、湖南颐而康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刘平、湖南颐而康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助理舒珍。

     在开班仪式中,首先,湖南颐而康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刘平女士代表学校对参会领导和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学员代表王进在发言时说他有一个“中国梦”,希望在三五年内能拥有自己的按摩店并将父母妻儿接在身边一起生活。湖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阳庆云先生谈到湖南盲人的就业形势非常好,王进同学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最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凤凰基金秘书长冉盛女士做重要讲话,并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三个月之后再来见证大家的成长。

 

录入:伊然 添加:2014-07-04
<<上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