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贵州省 /“千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在贵州省残疾人按摩基地开班

“千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在贵州省残疾人按摩基地开班

作者:杨存凤
来自:贵州省残疾人按摩基地
人气:2969
2014-07-04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2014年6月27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凤凰基金资助的“千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培训班在省残疾人按摩基地开班。凤凰基金冉盛秘书长,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健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毕节黔西等地的34名学员参加本期3个月的盲人按摩免费培训。

     开班仪式上,省残联副理事长陈健对凤凰基金的资助和冉秘书长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盲人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把学习作为终身追求,充分利用好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二是要把立业作为奋斗目标,通过按摩就业实现自强自立;三是要把奉献作为人生境界,怀揣感恩之心积极回报社会。同时要求省残疾人按摩基地要给盲人学员提供一个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确保学员在学习期间的人身安全。

     冉秘书长和盲人学员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她说,通过与盲人的沟通交流,深切感受到帮助盲人就业的社会责任,有了更强的使命感,今后,会继续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宣传贵州盲人事业,让更多的盲人朋友通过技能培训,走出家门,自食其力,回馈社会。

 

录入:伊然 添加:2014-07-04
<<上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