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山东省 /“千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山东省烟台市按摩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千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山东省烟台市按摩培训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来自:烟台开发区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
人气:3695
2014-07-09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图为李伟洪主席、冉盛秘书长、朱清毅校长合影

    2014年7月8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凤凰基金“千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山东省烟台市按摩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烟台开发区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隆重举行,中国盲人协会主席李伟洪、中国红十字会凤凰基金秘书长冉盛、烟台市残联理事长王欣培、开发区民政局局长刘鸿雁、开发区人社局局长高建洲、烟台开发区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朱清毅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本次培训内容为初、中级保健按摩培训。培训时间为3个月,包括2个月的理论学习,以及一个月的实践,并协助安置学员就业。

     为丰富学员的业余生活,除必学课程外,烟台开发区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专门组织师资力量增设了心理课程、盲人无障碍智能手机讲座、残疾人创业经典案例等特色课程。因90%以上学员是中途失明者,没有进行系统的盲文培训,我校专门开设了盲文教育课程。

     为了这次培训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烟台开发区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切实从学员的角度出发,保障学员的学习和生活。为了让学员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去,学校为学员提供了精锐的教学资源,为学员购置了被褥、有声学习教材及日常生活用品。为确保学员安全制订了《安全管理制度》,为每位学员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并专门安排工作人员为他们的生活提供优质服务。

 

录入:伊然 添加:2014-07-09
<<上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