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山西省 /“千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山西省朔州市按摩培训班隆重开班

“千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山西省朔州市按摩培训班隆重开班

作者:
来自:
人气:2650
2014-08-15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2014年7月3日,“千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山西省朔州市按摩培训班隆重开班。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凤凰基金秘书长冉盛、朔州市残联领导与30名盲人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由朔州市残联劳动服务部、朔州市盲人协会、朔城区育成残疾人培训学校承办。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内容包括理论培训和实践培训,聘请资深的按摩专家为授课老师。培训结束后,经考核鉴定合格者将颁发由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印制的保健按摩师职业资格证书。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凤凰基金秘书长冉盛说:“举办这样的培训班对于盲人朋友来说,很有意义。这是培养残疾人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好机会。相信通过这样的培训,盲人也可以实现自身价值,拥有一片广阔天地。”

 

录入:伊然 添加:2014-08-15
<<上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