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山东省 /“千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山东省烟台市盲人按摩培训班典型事例

“千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山东省烟台市盲人按摩培训班典型事例

作者:
来自:山东省烟台市残联
人气:2119
2014-10-31

 

     创业典型一:

     王丕杰,男,患有先天性视神经萎缩,一直未能就业,参加本次培训班以后,在学习期间非常认真刻苦,他特别珍惜此次学习,在学习期间还带领全班同学学习《歌唱祖国》歌曲,丰富了大家的学习生活。毕业后,他回到家乡莱阳,开办了一间莱阳骨康源盲人推拿所。并且开业半个月以后,把同班的两位同学也请到了自己的按摩店,和他们一起实现了同学互帮互助就业,成为带动同学共同创业的典型学员。

     创业典型二:

     杜同涛,男,因车祸至使双目失明,莱州人,失明后听说本次培训班,报名参加了培训,培训结束后,和爱人一起在烟台幸福五村开办了“老杜盲人按摩所”,开店后,生意很好,他认真对待每一位客人,五村及周边的乡亲们都来找他按摩,没多久,他已成为幸福五村的按摩专家。

     创业典型三:

     王淑萍,女,1975年出生于潍坊诸城,因父母近亲结合至使先天性双目失明,多年来一直在家中没有就业机会。有一男孩现年15岁,一家三口仅靠丈夫在工厂打工维持度日,参加本次千手相助培训班后在家乡开办了盲人按摩中心,结稿之日已开店两个月,平均每个月收入近2000元,大大缓解了家庭经济压力,孩子上学和零花钱也上了新台阶,全家人为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王淑萍说:“总算能喘口气了,真心的感谢千手相助培训班的老师,感谢凤凰基金,感谢中国盲人协会为我们盲人提供了这样好的机会”。

烟台开发区残疾人职业培训学校   

2014年10月   

 

录入:伊然 添加:2014-10-31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