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2015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PNT无创治疗青光眼防盲治盲医疗救助项目” /青光眼免费治疗 吉林省贫困患者可申请

青光眼免费治疗 吉林省贫困患者可申请

作者:
来自:新文化报
人气:2736
2015-06-18

 

     3月23日,由中央财政支持、中国盲人协会组织实施的《PNT无创治疗青光眼防盲治盲救助行动》启动仪式在长春同仁眼科医院举行。

     此次救助将持续到11月份,面向贫困及低收入的青光眼和高眼压症,免费筛查和免费PNT治疗300人。

     青光眼是高致盲性眼病,我国现有青光眼患者约900万人,80%的青光眼患者并不知自己患病,而由于青光眼造成的失明是不可逆转的。

     此次活动正是为了帮助降低青光眼的致盲率,帮助眼科医护人员提高青光眼筛查和无创治疗的新技能,普及公众对青光眼危害的认知。

     据了解,吉林省华正医疗集团下属长春同仁眼科医院、四平华正眼科医院、延吉华正眼科医院、梅河口华正眼科医院、吉林华正眼科医院、双辽华正眼科医院,一同来完成此次救助行动。

     对于本次活动,长春同仁眼科医院王维院长介绍,中央财政支持的《PNT无创治疗青光眼防盲治盲救助行动》在长春市启动,开启了一项面向吉林省内贫困及低收入患者的惠民工程,青光眼和高眼压症患者可以到指定医院了解活动详情。

 

录入:伊然 添加:2015-06-18
<<上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