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四川省 /2015年千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四川省按摩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绵阳举行

2015年千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四川省按摩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绵阳举行

作者:
来自:四川省残联
人气:3244
2015-08-10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2015年7月14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凤凰基金资助的“千手相助 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培训班在绵阳市按摩师职业培训学校举行。

     凤凰基金秘书长冉盛,中国盲协项目负责人韩宝霞,绵阳市盲协主席、按摩师职业培训学校校长何志绪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江油、三台等地的30名学员将参加为期三个月的农村盲人按摩免费培训。

     开班仪式上,何志绪校长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机会,通过按摩实现自强自立。冉盛秘书长与学员们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她说,举办这次培训班很有意义,深切感受到了帮助盲人就业的社会责任,今后将努力让更多的盲人朋友通过技能培训,走出家门,实现自食其力,回报社会。

 

录入:伊然 添加:2015-08-10
<<上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