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动态 /盲人作家高级研修班在京举行

盲人作家高级研修班在京举行

作者:赵公正
来自:
人气:1970
2016-11-04


图为中国盲协领导会见参加研修班的盲人作家

     11月1—4日,中国盲人协会、中国盲文出版社、中国盲文图书馆在北京联合举办了一期盲人作家高级研修班。

     参加此次研修班的盲人作家都是省级作协会员,共有17人。其中史光柱、滕伟民、张骥良、蒋庆乙、曾令超等5位作家还是中国作协会员。研修班邀请了周国平、毕淑敏等著名作家为盲人讲课,安排了创作研讨会,新闻出版、著作权保护等专题讲座。

     11月1日下午,中国盲协主席李伟洪、中国盲文出版社社长张伟、中国盲协副主席李庆忠来到中国盲文图书馆,前来看望参加研修班的盲人作家们。

     李伟洪主席表示,近年来,我国盲人文学爱好者队伍日益壮大,文学创作水平显著提高,此次研修班的举行就是为了搭建盲人作家之间以及盲人作家与国内著名作家之间沟通、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推动盲人文学创作事业的发展。

     李庆忠副主席向大家介绍了近来中国盲协文学联谊会工作,他鼓励参加研修班的盲人作家们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虚心请教,为进一步提高我国盲人作家的文学创作水平而努力。


录入:伊然 添加:2016-11-0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