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2016全球残疾青少年IT挑战赛开幕

2016全球残疾青少年IT挑战赛开幕

作者:
来自:
人气:1543
2016-11-23


图为中国残联主席、康复国际主席张海迪致辞并宣布开幕

图为中国残联主席、康复国际主席张海迪致辞并宣布开幕

图为张海迪主席与来自印度的选手交谈

图为张海迪主席与中国四川选手交谈

图为合影留念

图为开幕式现场

中国残联、康复国际和韩国康复协会主办、扬州市人民政府承办,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协办的2016全球残疾青少年IT挑战赛在江苏扬州举行。

中国残联主席、康复国际主席张海迪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大赛开幕。

张海迪在开幕式上指出,这次IT挑战赛对残疾青少年是最好的激励,它也一定会激励所有的青少年努力学习,克服困难,奋发向上。一个人无论身体健康,或是残疾,只要爱生活、爱学习、爱科学,知识都会为他插上翅膀,去辽阔的天空飞翔。

海迪主席说,一个人身体残疾了并不可怕,重要的是永远也不要放弃努力。只要坚持学习,用知识充实自己,就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残疾人组织要支持和鼓励残疾人,特别是残疾青少年学习知识和技能,有了本领才能为就业打下好基础,才能更好地服务社会。

开幕式结束后,海迪主席与各国选手亲切交谈,并鼓励他们坚强生活,努力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贾勇主持开幕式,扬州市副市长姚苏华、韩国残疾人康复协会会长金仁圭在开幕式上讲话。来自16个国家的听力残疾、视力残疾、肢体残疾和智力残疾的104名青少年选手参加包括电子工具、电子设计、电子生活地图及电子编程创新等四个竞赛项目的角逐。由28名选手组成的中国代表团是本次本赛最大的代表团,将参加所有项目的竞技。


录入:伊然 添加:2016-11-2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