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率视察团赴海南开展“无障碍环境建设运行情况”视察

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率视察团赴海南开展“无障碍环境建设运行情况”视察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维权部
人气:1434
2016-11-23


2016年11月14日至1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率全国政协委员视察团赴海南省开展“无障碍环境建设运行情况”监督性视察。

卢展工副主席一行深入三亚、海口等地,对机场、高铁站、港口、宾馆、重点旅游景区、图书馆、养老机构、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社区及残疾人家庭等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听取了省政府及省发改委、省旅游委、省财政厅、省民政厅、省住建厅、省残联和海口市、三亚市政府无障碍环境建设运行情况介绍,了解了建设运行方面存在的困难等。

卢展工副主席表示,无障碍环境建设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把它作为视察主题,是“小切口,大文章;小群体,大民生;小环节,大关键”。卢展工肯定了海南在此方面的工作,他说,通过对三亚、海口两地道路交通、公共活动场所、居民小区和住宅等多方面的无障碍环境建设和运行情况的视察,视察团一行受教育、受感动、受鞭策。

卢展工副主席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针对社会老龄化等现实问题,对于无障碍环境建设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到政府主导、政策引领、规划先行、法制保障、社会协同、稳步前行,真正体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全国政协常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部长姜伟新,全国政协委员、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卢昌华,全国政协常委、山东省政协原副主席王新陆,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旅游局原局长邵琪伟,全国政协委员、科技部原副部长陈小娅,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铁路总公司原副总经理彭开宙等共18位全国政协委员参加视察。

全国政协办公厅联络局、住房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中国残联维权部有关同志陪同视察。


录入:伊然 添加:2016-11-2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