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中国残联党组举办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研讨班

中国残联党组举办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专题研讨班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1502
2017-03-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落实中央巡视中国残联党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中国残联党组决定从3月3日开始,利用一周时间举办中国残联理事、机关部门领导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专题研讨班。党组书记鲁勇同志在3月3日的开班式上强调,落实中央巡视整改要求必须进一步加强思想武装,切实增强落实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重点,聚焦中央对中国残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联系实际从政治上、思想上深刻反思,纠正认识偏差,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

     研讨班采取专题自学、集中辅导、分组交流、撰写体会等方式进行。在专题自学环节,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2016年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2016年版)有关篇目。在集中辅导环节,邀请中纪委、中组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专题辅导。在分组交流环节,分组开展思想交流,专题研讨。在撰写体会环节,要求每位参加学习的同志都要结合巡视整改工作撰写心得体会,为有针对性地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

     开班式上,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研究室副主任、全国党建研究会机关专委会副秘书长晋圣斌同志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思想,扎实推进中央国家机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施方案”为题做了首场辅导报告。

     鲁勇同志在讲话中要求,每一位参加学习研讨的同志都要认真通读原文,把握核心要义;要聚焦政治站位,自觉锤炼党性;要遵守学习纪律,搞好研讨交流;要妥善处理工作学习关系,确保两促进两不误。

     中国残联党组副书记孙先德,党组成员吕世明、程凯、贾勇、王梅梅、相自成,中国残联机关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开班式,并一同听取了首场辅导报告。


录入:伊然 添加:2017-03-0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