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中国残联党组召开落实中央巡视意见集中整改情况通报会

中国残联党组召开落实中央巡视意见集中整改情况通报会

作者:
来自:
人气:1535
2017-04-28


图为会议现场

     4月25日,中国残联党组召开干部会,通报落实中央第十一轮巡视反馈意见的集中整改情况。中国残联党组书记鲁勇同志通报了有关情况,并就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提出要求。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孙先德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吕世明、程凯、 贾勇、王梅梅、相自成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第十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国残联党组意见反馈以来,中国残联开展集中整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根据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细化的65项任务中,已完成45项,完成立行立改并将持续推进的15项,制定整改方案并将结合中国残联改革方案推进的5项。

     会议强调,虽然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与党中央要求、残疾人期盼和干部期待相比还有一定差距,整改成效还需进一步巩固,后续工作还需进一步落实,长效措施还需进一步完善,难点问题还需进一步破解。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做好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对中国残联的巡视反馈意见上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有力的措施、更坚决的行动扎扎实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残疾人事业新部署新要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工作部署,更加有力有效地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更加清爽的政治生态、更加扎实的党建工作、更加严格的干部管理抓班子带队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残联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巩固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成果为契机,推动标本兼治,更加有效地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会后,中国残联党组召开了落实中央巡视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做好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中央派驻民政部纪检组有关负责同志,中国残联理事会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和基金会领导班子成员、残联所属社团组织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录入:伊然 添加:2017-04-2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