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海外资讯 /澳大利亚新建残障人士社交网站

澳大利亚新建残障人士社交网站

作者:译者:雪岚
来自:《踏浪残障人电子资讯》
人气:1893
2018-01-17


     一个全新的社交网站即将诞生,它将把澳大利亚和全世界的残障人士联系在一起。

     “我的残障问题俱乐部”创办人戴尔·里尔登说道,该网站是专门为残障人士所设计,旨在帮助他们解决访问和使用现有社交网站时所遇到的困难。

     “在现有社交网站上讨论残障问题易出现被欺凌或被喷等问题。”他说道。

     “我们欲建立一个安全的、支持性环境。在那里,大家可以畅所欲言地谈论残障问题。”

     里尔登先生说道,创建这个网站的灵感源自于他希望提升残障人生活的想法。

     残障人的生活有可能很孤独,存在很大困难。

     尽管全球有超过十亿的残障人士,但是许多人却无法获取可以改变他们生活的信息和资源。许多残障人缺乏归属感。

     “我失明近三十年了,我十分了解残障人面临的困难和遭受的歧视。”

     “我的残障问题俱乐部”是一个帮助赋予残障人士权利,帮助他们发声的平台。在这个平台,残障人士将不再孤单。

     在残障人士努力争取全面推广澳大利亚全国残障保险计划 (NDIS)之时,网站将在支持残障人士方面起到关键作用。

     “我们已把倡导工作以及残障人士对全国残障保险计划的相关建议作为俱乐部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 里尔登说道。

     网站还与其他网站建立了链接,以帮助残障人士快速、轻松地了解最新信息和大事件。

     “在澳大利亚,网站是残障人士了解残障信息的最主要渠道。” 里尔登说道。“我们的网站上将提供全球残障资讯。此外,还将刊登残障人写的故事。目前主流媒体上的残障新闻大多数是非残障人士写的。”“

     这个网站如同一张日报、一个全球残障群体的社交网,将所有内容融到了一块。

     在未来,里尔登说道,网站将会继续满足残障群体的需求。

     “这是残障人自己创立的网站,也将服务于残障人。”他说道。“我们的口号是‘没有我们的参与,不要做关于我们的决定’。我们将继续寻求大家的反馈,关注残障群体,它将指引网站未来的发展方向,决定我们未来的特色和计划方案。”


录入:伊然 添加:2018-01-17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