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海外资讯 /扫除残障人士创业障碍

扫除残障人士创业障碍

作者:约翰尼·凯思迪 译者:雪岚
来自:《踏浪残障人电子资讯》
人气:112637
2018-06-13


     据估计,全球共有十二亿残障人口。

     在英国,达到就业年龄的残障人士预计有七百万人,其消费能力不可忽视。

     英国就业和养老金部的最新数据显示,被称之为“紫色英镑”的残障人的消费能力预计达到2490亿英镑。

     那么,商家们应该怎么做才能从中赢利呢?

     这个问题是我们BBC商业和经济部门在“残障工作周”期间即将提出的问题。

     我们将要探讨商家如何和残障人合作,残障人士如何创业的问题。

     具有挑战性的刻板印象

     在青少年时期,我的视力开始下降,我十分理解残障人就业的难处。九年多来,我一直在BBC商业经济部门担任制片人。

     我渴望改变媒体中经常出现的一成不变的残障人形象。在残障登山超级英雄,或是参加轮椅马拉松的残障选手中,有好几十人都在默默地自主创业。

     另外,或许有许多看新闻的残障人错过了这些新闻。 我希望本周将或多或少播放相关新闻。

     加科比·安东尼患有共济失调性脑瘫---他开了一家面包屋,但是经营并不轻松。

     我们打算和创业的残障女性和男性谈谈,包括刚起步的威尔士面包师,以及二十多年来一直在从事树木销售的圣诞树农场主。

     是商机,并不是做慈善

     许多大企业意识到,通过倾听和了解残障顾客的需求,他们可以开辟一条新的创收渠道。

     但是,这并不是做慈善。满足残障人士的需求是一个商机。

     长期以来,工作团队的多样化有益于公司发展,这一点毋庸置疑。工作团队内部需要反映顾客群,这样可以产生共鸣,增进理解,因此,工作团队的多样性并不会阻碍企业的发展,而是给企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我们还将看到一家英国香水企业,它与印度孟买的盲人大学合作,培训盲人香水师,以及一家培训残障焊接工的南非企业。

     拉维·万尼亚的公司雇佣了和他一样的盲人,负责检查香水原材料的味道。

     所有这些事实表明,只要多一点改变和理解,残障人士就可以创造效益。

     有趣的是,这些困难通常成为残障人士自主创业的催化剂,我们也将尽力为立志创业的残障人提供一些建议。

     许多人喜欢自主创业,因为你不用朝九晚五,有更多的自由时间。

     而对于许多残障人士来说,他们所遇到的更大困难是人为设置的障碍。

     无障碍科技的发展已经扫除了许多实体障碍,但是还有许多社会的成见亟待清除。


录入:伊然 添加:2018-06-1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