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海外资讯 /法国盲人男子挑战极限:7天内徒步穿越世界最大沙漠

法国盲人男子挑战极限:7天内徒步穿越世界最大沙漠

作者:
来自:北青网
人气:138925
2018-07-24


     来自法国的盲人教师Albar Tessier最近来到玻利维亚,准备迎接一项艰巨的挑战:在短短7天的时间里,穿越世界上最大的沙漠——乌尤尼沙漠140公里。

     Tessier并非天生是盲人,在完全失去视力之前,他为自己设定了这个挑战。为此,他已经训练了好几年。他想向世界表明,残疾人也有能力完成惊人的壮举。

     据悉,他将仅在音频GPS的引导下独自旅行,与一个紧急救援队保持安全距离。

     Albar Tessier在乌尤尼的旅程从17号开始,持续7天,直到7月23日。他希望每天能跑20公里,考虑到这个地方的特殊条件,即使对于没有残疾的人来说,也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壮举。尽管几乎是完全平坦的,乌尤尼盐湖沙漠的海拔高达3650米,温度在零下3至20摄氏度之间波动。

     为了让他的旅程更具挑战性,Tessier选择了穿越白色沙漠的最长路线,从利卡里卡村出发,步行140公里来到科尔查尼村。他将拖着一堆装满水、睡袋和用品的雪橇,他的医生和紧急救援队伍与他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以防出现任何差错。

     乌尤尼盐湖占地10582平方公里,占世界锂储量的50%至70%。它也是玻利维亚最重要的旅游景点之一。


录入:伊然 添加:2018-07-2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