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领导讲话 /张海迪向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致贺信:你们创造了特殊艺术的奇迹

张海迪向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致贺信:你们创造了特殊艺术的奇迹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125199
2017-08-31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

亲爱的全体同志:

     你们好!

     欣闻你们在南美洲巡演取得了圆满成功,我非常高兴!昨天,你们在哥伦比亚波哥大的演出是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成立以来出访演出的第100个国家和地区,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此,我代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艺术团成立以来,为中国特殊艺术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成立至今,走过了三十年不平凡历程,你们创造了特殊艺术的奇迹,世界五大洲都留下了你们的足迹。你们在海内外演出2000余场次,展示了中国发展进步的成果,弘扬了自强的精神,传播着艺术与爱的力量。你们是祖国的文化使者和中国残疾人事业的宣传队,你们的努力也在不断促进各国残疾人相互了解,增进人民之间的友谊,用艺术的方式向世界传播了爱和温暖。三十年来,你们以特殊的方式创造艺术,以不屈意志激励各国观众,用诚挚的情感传递友爱,你们的表演超越了语言、民族与国界,带给观众的不仅仅是艺术的享受和心灵的启迪,更是情感的交融和大爱的力量。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不断创新,积极倡导“平等、参与、共享”理念,培养人才,创造出更多更好的艺术精品,推动残疾人特殊艺术事业发展,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海迪

2017年8月31日


录入:伊然 添加:2017-08-3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