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动态 /全国第三届残疾人冰雪运动季盲人冰雪示范活动(河南站)在郑州举行

全国第三届残疾人冰雪运动季盲人冰雪示范活动(河南站)在郑州举行

作者:赵公正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10065
2019-01-24


图为活动开幕式现场

     为配合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举办,积极推动残疾人融入国家“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促进残疾人康复健身,充分展现盲人共享同步小康、追求美好生活的积极风貌,2019年1月22日,在中国残联的支持下,中国盲人协会与河南省盲协共同开展全国第三届残疾人冰雪运动季盲人冰雪示范活动。

     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中国盲协副主席、福建省盲协主席王永澄,原中国盲协主席李伟洪、副主席滕伟民,河南省盲协主席田超,河南省残联、郑州市残联领导,以及来自河南省各地的100多名盲人在志愿者的陪同下参加了活动。

图为盲人朋友参加雪地拔河比赛

图为盲人朋友体验双板滑雪

图为盲人朋友在志愿者的指导下滑雪

     盲人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协助下体验了雪地拔河、双板滑雪、雪地转转、雪圈等形式多样的冰雪活动,许多盲人都是第一次参加此类活动,第一次摸到雪橇,他们对冰雪运动有了更加直观,更加深入的认识,加深了对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了解,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乐趣,提高了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1-2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